heng

不填

像爸爸的性格,说话声音大大的,来提高自己的注意力,获得认同,甩都甩不掉,只是有参考对象时,才会注意到这样的确有点掉价,很弱小,哈哈哈哈哈哈,他是我爸,我不像他,那悲哀的是我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不是一个好孩子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 今天的那个同桌阿姨观察力挺好的,小孩的确很聪明,她给人的感觉很不错,跟奶奶在饭桌上聊了会天。暂时就认为她是个聪明的女人吧,他先生额头很亮。
        八卦之人,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 表姑家的蜂蜜非常漂亮。
      最后送朋友的一句话自己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
   先让我在压力的自我怀疑中先颓废一会吧。

评论